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正文>

高教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10月26日下午15:30,高教院党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3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诣寒同志主持。

学习活动上,何诣寒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就当前国际新形势下世界贸易组织的角色、问题和功能改进,以及我国参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等作了讲解。何书记还领学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材料》,她结合毛泽东主席的《反对本本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讲述了毛泽东、习近平等党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论述;并重点剖析了两个典型案例。

郝佳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重点介绍了优秀教师身上展现的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

学习会上,同志们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优秀教育家精神、中国与世贸组织、东北振兴等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