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正文>

高教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24

10月19日下午15:30,高教院党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3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观看“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四川师范大学宣讲,再次学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党支部书记何诣寒同志主持学习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四川师范大学宣讲活动视频。全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先进农业科研人员、四川农业大学教授杨文钰所作的《勇攀科技高峰,践行初心使命》,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讲述的《青年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以及四川省优秀第一书记,松潘县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范博所作的《永远胸怀理想,永远脚踏实地》报告。

学习会上,郝佳佳同志领学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并重点领学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任务。

围绕学习内容,同志们就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和如何有效防止“四风”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