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正文>

高教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9月21日下午15:30,高教院党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3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以及第六次集体学习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3-2024年第一学期中层会议内容。党支部书记何诣寒同志主持学习会议

郝佳佳同志领学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第四次以及第六次集体学习新闻视频,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何诣寒同志传达了学校2023-2024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她从上学期重要工作进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以及本学期重要工作部署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会议精神就新学期高教院研究选题作了部署。

最后,同志们就会议中的主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