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正文>

高教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6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6日下午15:00,高教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再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何诣寒同志主持学习会。

郝佳佳同志领学了刊登于《人民日报》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共产党新闻网文章《习近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哪些重要论述?》,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论述进行了介绍,特别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了详细讲解。

随后,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新闻视频,学习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次明确了我们的发展方向,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高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心。

同志们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并结合主题教育作了对照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