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研究成果的总结,推动新时代新阶段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公开征集相关理论与实务研究论文。入选论文将汇编成集,以《西南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增刊形式公开发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相关学科的专业教师和研究生,从事党建工作、特别是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相关人员。

二、征文主题

应征论文应紧密围绕推动新时代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高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相关研究。

三、论文要求

应征论文应为个人或集体研究的成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符合学术论文写作基本规范,且未公开发表,文责自负。论文总字数在4000-8000字左右。

四、截稿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为2021630日。

五、报送要求

应征论文以电子文档(以论文标题命名的word文档)形式投稿至电子信箱:jwb@swjtu.edu.cn,邮件主题中标明“征文-作者单位-作者姓名”。

无论稿件录用与否,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咨询请联系纪委办公室,联系电话为028-66367030028-66366385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南交通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