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创新▪包容▪共享 大学国际化发展国际论坛(峨眉 2017)

发布时间:2018-07-06

《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实施以来,我国高等教育对外开放迎来了新机遇也面临新挑战,助力我国大国崛起,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面向2030教育现代化以及“双一流”建设、“新工科”加速推进,都需要高等教育进一步对外开放,在教育开放中确立先进理念,创新开放方法,包容多样文化,共享开放成果。为了研讨上述问题,西南交通大学定于2017年11月8日—11月11日举办“创新▪包容▪共享大学国际化发展国际论坛(峨眉·2017)”。

一、会议基本信息

会议名称:创新▪包容▪共享 大学国际化发展国际论坛(峨眉·2017)

Innovation ,Tolerance, Communion International Forum on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ization (E’mei·2017)

会议地点: 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湖山宾馆)

会议时间: 2017 年 11 月 8 日-11 月11日

会议主办单位:  西南交通大学

会议承办单位:  西南交通大学 大学国际化评价研究中心

会议支持单位:  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司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部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

                四川省外国专家局

                中国科学报

                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